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当艳丽的黄燕燕遇到恶毒的山埃 作者/ng9981 2009年07月10日 12:53 pm

当艳丽的黄燕燕遇到恶毒的山埃

作者/ng9981 2009年07月10日 12:53 pm
时常以艳丽的衣裳出席大众场所的黄燕燕部长,曾经高调表明会全力协助选区人民解决问题,终于成功担任国会议员,甚至担任了旅游部长,但是最重要的是别忘记自己曾经是位医生,应该比普通人更加明白村民的健康问题,更加明解那山埃采金的恶毒,对吗?

以往的白色的衣胞如今换上艳丽衣裳的黄燕燕,艳丽四射的她,是否还保存着那份“医者父母心”的心态,还是“高不可攀”的官僚主义?大家是否还记得印度圣雄甘地走访民间或政府场所,都是以简朴的自制的白色衣衫,穿着拖鞋,人民或任何国家领袖都自自然然地谦卑对待他,因为甘地自己本身拥有“爱心”,那份“爱”是爱护人民多过爱自己的身体和装扮,因而让世人后代敬仰至今。

我们不渴望黄燕燕能做到像甘地的那样“大爱”,只是希望黄燕燕能认真看待人民的生活问题,已经是功德无量了,别让我们只看到那“艳丽的衣裳”而不是那份“爱心”。
武吉公满村民给黄燕燕的公开信

作者/shiehlee 2009年07月10日 12:50 pm
亲爱的燕燕,

我很荣幸早前在武吉公满新村的一个丧礼与您相遇。这是我在武吉公满居住了二十二年(您在此担任了三届国会议员)首次与您相遇。

我以为可以在没有记者的情况下,可以好好向您传达我们村民对山埃采金的恐惧心声。谁知我刚开口,话还未说完,您就霸气十足地说我被人误导了、还说您及其他的部长不会被我们村民误导!可是,我不明白什么叫“被人误导”。我虽然不是医生,受教育程度也不高,但不代表我是愚民。我知道山埃是高度危险的致命化学物。

我和您分享我弟弟也是医生,他有告诉我有关山埃的危害。您还未听完,却叫我弟弟写一封信给您。过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开。燕燕,得罪一句,您真的很傲慢。回想您过去在夜市拜票时那种亲民可掬的情景,当时让我崇拜不已,想不到这次和您相遇,却让我失望不已。

虽然我不是马华公会党员,但过去三届大选我都把票投了给您,如今却换来您如此的对待。现在我不但明白什么叫“被人误导”,我还有被骗的感觉!

武吉公满村民
叶女士

没有评论: